双尾狐

放些自己的感受,吐槽,和最近喜欢的东西,以及作为存稿箱wwwww

[移动迷宫]关于演员的一些小发现

最近莫名的萌will………

Canute:

2008年的时候我看了一部儿童电影,《第二滴血》,然后看《移动迷宫》的时候总觉得Gally眼熟,回家查了一下就发现,Will Poulter演的就是《第二滴血》中那个小恶霸www


令人惊讶的是,《第二滴血》中和Will合作的还有两个男孩,后来一个演了《X战警》里的少年万磁王,另一个演了《安德的游戏》里的安德,如果来个混剪的话一定超酷炫(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;w;


2008年的时候还看了一部儿童小说,《羽毛男孩》,而ThomaSangster就是这部小说的电视剧版的主演。


又查了下KiHongLee和Dylan O‘Brien的资料,发现Lee大学四年念的是心理学(((诶哈!


然后四个人的年龄排序是:


1986-Lee


1990-Thomas


1991-Dylan


1993-Will


还有,在小说中Minho和Thomas伪造的姓氏分别是帕克(Parker)和墨菲(Murphy),不禁让我想起了蜘蛛侠和星际穿越。


说起蜘蛛侠,就想偷偷地感慨一下,有时候电影里Newt的造型和神态,总觉得像加菲尔德和德哈恩的合体。


而interstellar里,除了女主角也叫墨菲之外,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,即那首反复出现的,由迪伦托马斯(Dylan Thomas)所写的诗歌“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”,作者的名字非常巧合地串起了电影中Thomas和Newt的联系,诗歌所表达的态度也暗合迷宫三部小说“斗争”、“反抗”、“不屈服于命运”之类的主题。


另外,Dylan是鼓手,Thomas是贝斯手,总觉得相应地,Maze runner AU里Thomas和Newt可以组个乐队什么的,让Minho当主唱——


超想看Thomas和Newt伴奏,然后Minho神经兮兮地扶着立式话筒边跳边唱热情的沙漠啊!!!


第二部小说完全就是这种气氛(((焦土试炼、烧痕审判什么的www


啊啊啊这些冥冥之中的巧合和联系,让我更坚定地跳进了迷宫系列的大坑,希望自己开心来开心走。
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