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尾狐

放些自己的感受,吐槽,和最近喜欢的东西,以及作为存稿箱wwwww

【Minewt】妄想声音

之前在群里发过一次,大家就满足我在lft上发一次同人文的愿望吧......不要嫌我烦www

深夜的脑洞wwww

OOC注意.....AU注意

妄想声音

【Minho】

Minho从小就可以听到一种很奇怪的声音。那是一种很好听的,带着标准英腔的稚嫩的声音。他们每天都会聊天,谈班上讨厌的男孩,谈每天遇到的趣事。

最初他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听到这样的声音,但是渐渐的小小的Minho发现这声音只有自己可以听到。

这是属于我的声音,Minho想着,别人都不能听到,这是我的。

 

【Newt】

Newt从他非常非常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。那是天生的敏感让他在和别人对话后明白的。

那是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。那是一种稍稍带有亚洲口音的声音。从一开始的稚嫩到后来的低沉迷人,长大了的Newt想着,我就是该死的(bloody)喜欢这个声音。

这是属于他的声音。

 

【Minho】

Minho边清点着自己的行李,边在内心和那个声音对话着。

 

‘所以说你真的不肯告诉我昨天的故事的后续?’

「当然不,故事都是要留些想象的空间给读者的。」

 

Minho耸了耸肩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总是这样,他想,他就是对这个声音没办法。Minho的眼神不自觉的带上了几分宠溺的意味。

当他第一次将能听到声音的事情告诉家人时,小小的他就被带去看了心理医生,从此他再也没有和别人讨论过自己能够听到声音的事。而每次想起那次与医生失败的谈话都会让他觉得一阵恼怒。

去他的妄想,就算是妄想也是他一个人的,他还巴不得别人听不到呢。

 

「所以说,明天你就要自己单独出去住了?」

‘对,我可受不了家里人神经兮兮的对待了。’

「那你找好同租的人了吗?我是说,现在的房价可是该死的高。」

‘当然,我是在网上找的。希望不会出什么差错。’

「那么祝你好运。」

 

【Newt】

自从他上了大学就少有空闲的时间了。除了和Glade的人一起逗一逗大学新人Thomas,唯一的乐趣就是和‘他’聊天了。

Newt清楚的知道这不正常,普通人都会选择和朋友去喝一杯,或者选择其他的什么运动作为消遣,而不是和一个别人听不到的声音聊天。

一般的这个年龄的男孩都会交个女朋友什么的(或者是男朋友),或者有些自己暗恋的人——真正的人,活生生热腾腾的能站在自己的面前的人。而不是——Newt叹了口气——而不是爱上一个声音。

‘当然不,故事都是要留些想象的空间给读者的。’

 

【Minho】

他搬到这个公寓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了,但是人还是没有见全过。听公寓长Alby说(大家起哄封的),有几个专业的学生非常的忙,经常好几天都回不来一次。

好吧,他想,反正和他们一起欺负欺负新人(Freshman)Thomas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听到门铃响起,他露出了一个坏笑,这个点能回来人只有Thomas,只要他……

Minho打开了门,然后看着面前的人呆在了原地。

 

【Newt】

Newt早就听说公寓里有个同年级的人搬进来。但是他怎么都没想到搬进来的会是这样一个人,就像他从没有想过会有人如此的迷人一样。他想,他要告诉那个声音他看到了什么,就像前20年他们做的那样。

 

‘天哪,你绝对想不到我能见到这么帅气迷人的人!黑发,亚裔!’

「天哪,你绝对想不到我能见到这么漂亮迷人的人!金发……」

 

‘……’

「……」

 

“我说你们两个站在门口干什么呢?”刚刚从学校回来的Gally被挡在了门外,他挑眉看着面前一直在对视的两个人

而和Gally一起回来的Alby仔细看了看两个人后笑了,“没准我们又可以省下一个房间了?”

fin.

我写完才发现bug不是一般的大......

其实我也不会起名字......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