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尾狐

放些自己的感受,吐槽,和最近喜欢的东西,以及作为存稿箱wwwww

【Minewt】1/4天堂

这只是我的一个脑洞,恩……说实话标上Minewt让我有点心虚……因为真的不是很明显……
而且各种意义上的主要角色死亡,原创人物第一视角,日记形式。不过我没有看过原著,所以如果有错误就当是我自己的设定吧。

感谢原著,感谢角色们,感谢愿意看下去的你们。
仅以此文感谢群里的你们。

哦对了,手机打的可能有错字…我怎么这么絮叨…




天堂元年x月x日
今天终于腾出空来写日记了,虽然写的时候要避开别人有些困难,本子也要随身收好,但是能再次写日记的感觉真好。
可能是我以前是旅行者的经历带来了不少好处,我居然被分到领导者那些人手下。虽然是第一次当别人的秘书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好,我也必须做好……天堂刚刚开始发展,每个人都必须努力。
说起来,我的上司和我一样是个亚洲人啊。私下里还是叫他头儿吧,他那么热烈的性格不太适合上司这种有些严肃的称呼。
真希望能和他—

天堂元年x年x日
真的是太糟糕了…第一次写日记就被头儿发现了,他的感觉也太敏锐了吧,我明明都侦查好了这里不会有人啊。而且这里远离中心,上次他的会议也刚没结束多久,他到底是怎么这么快过来的???
幸好他没有骂我浪费纸笔,也对我叫他头儿的称呼很满意,看起来他也不是那么死守规矩的人。
头儿真的不是一个严肃的人啊,虽然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看起来超级严肃的,几乎没笑过,但是几个月之后和他熟悉起来就好了啊。
工作还跟的上,有了头儿的默许,我写日记就方便多了,真是要好好感谢他。

天堂元年x年x日
天哪,我有几个月没写日记了?我真是想死这种感觉了。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有人开始承受不住天堂刚开始建设的这种生活…添了不少的乱子…
说真的,这可一年都不到啊?而且有勇气往下跳为什么不把这种勇气用来面对生活?
不过头儿看到那个情景的反应有些让我意想不到……他居然只是沉默的走开了?!!!
他那种性格的人居然只是走开了???我还以为他会狠狠教训那个家伙一下。
头儿最近心情不好,他又不喜欢工作,我还是多做一点替他分担点吧,又要忙了。

天堂2年x年x日
一年过去了,要好好庆助 住 祝!!!!!!天,我真是优点喝多了。

天堂2年x月x日
篝火晚会的时候真的是被他们灌了好多酒,那帮家伙还记不记得我是个女的???
啧,浪一晚上的后果就是今天一天头疼,我几乎动不了,一动就疼。
比较让我惊讶的是头儿,他居然一点酒都没喝。听他们巡逻的人讲,头儿好像在晚会刚开始就走了,也不知道去了哪里。可是今天中午遇到他的时候他的精神状态明显不太好啊。
恩…感觉比我这个喝多的人还糟…
说起来我为什么非得今天写日记?这都不叫日记了好吗,去年根本没写几篇。不过我喜欢去年这个词。
现在是晚上了,头儿似乎从中午见到他后就没出门了?可能是我睡觉的时候出去过吧……
不写了,太困了。

天堂2年x月x日
今天放假!!太感谢头儿了!!
不过今天我想写的不是头儿,而是现在的领导者Thomas,就简称为T吧,作为亚洲人我真的不太适应叫这么长的名字,写起来也好费劲。
T呢总感觉只要头儿在,他就会盯着头儿,虽然这么写别人不太好,但是真的是太奇怪了。头儿的态度也挺奇怪的,虽然和T说话的时候看起来是用对很熟的朋友或者说是对家人的语气,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。
值得再观察观察。

天堂2年x月x日
今天我突然有了个新设想,还是Amy带给我的灵感。
T不会是暗恋头儿吧????
虽然天堂是挺需要人口增加的,但是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支持的。
可是头儿的态度太奇怪了,怎么说呢,熟悉中的陌生?
也许他们来天堂前就认识了?然后可能经历了什么?

天堂2年x月x日
T和头儿的关系有点奇怪。而且越来越奇怪了。
不知道头儿又怎么了,对T的态度不太好,特别是今天,头儿的态度更加差,总是出口讽刺T。
可是T从没有还过嘴。要是我的话,很可能就骂回去了,指不定还得跟他打一架。
观察还得继续。

天堂2年x月x日
T终于还嘴了。头儿却显得很高兴,他们两个人真的是让旁人读不懂啊。可能两个人之前的关系就应该是这样?
说起来我在和建造组的人聊天的时候,提到了这个事情,他们没回答我,但是……他们的眼神好奇怪,总感觉是知道什么却没有说。
不过再过一阵子就该忙了,也许观察会停一阵子了。

………
天堂4年x月x日
依旧忙碌,可是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。这叫人挺高兴的。
不过又到了头儿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还是不知道他是怎么了。不过隔壁的Leo也每年都有一段情绪低落的时间,据他说是因为他的家人是在差不多那个时间去世的。
也许头儿也是这样,也许只是这几年的巧合。
说点高兴的,我真的是超级喜欢前年这个词,这让人感觉很安心。前年,前年,前年。
………
天堂6年x月x日
这居然已经是第六年了,不过这个数字可能不太好,因为有有人想要放弃生命了。
可能生活对他们来说真的是痛苦吧。
活着需要勇气,死去也需要勇气,如果没死成那更需要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。
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从灾难中幸存的勇者,愿逝者安息吧…
头儿依旧是盯着没能死成的人看了一会儿,然后就叫我们去接着干活了。
头儿的性格我也差不多摸清了,毕竟是六年的相处,头儿与其说是个热情的人,不如说是个冷漠的人。
感觉他总是和每个人都能开心的聊天啊之类的,可是实际上感觉他从没有和其他人交过心。
………
天堂6年x月x日
最近不正常的是T,他又以那种奇怪的眼神盯着头儿了。
每年这个时间都这样,真的是太奇怪了,不过我没空关心这件事了,有新孩子要诞生了,虽然之前有过孩子诞生,但是还是这么让人感到开心。
………
天堂7年x月x日
奇怪!!!奇怪!!明明头儿超级喜欢孩子的,总是能看到他和孩子们一起玩。
但是这个孩子他却从来不怎么关心,也没见他和这个孩子一起玩过。
………
天堂7年x月x日
头儿太招人恨了!!!他居然自己把周边区域探索了至少1/4!!他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?连个人都不叫上!!!
太过分了!!如果不是我无意中发现他做成的地图他还准备继续探索下去…
不过T倒是看着地图露出来挺怀念的目光。应该又是和他们的过去有关吧。
………
天堂8年x月x日
今天Amy和她男朋友吵架了,她男朋友喜欢上了另外的人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Amy,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让我这个最好的朋友感觉好点。
Amy她男朋友的眼神让我终于明白T看向头儿的眼神是什么了。那应该是愧疚吧。
总感觉这件事情深挖会发现些不得了的事情。
………
天堂8年x月x日
前一阵我收到报告,据说田地里出现了神秘身影,虽然还没有实质性的损失,但是把不少人吓了一跳,申请调查。本身我不太想调查这种事,结果被头儿看见了报告非要亲自搞清楚。
然后就在我们在田地里蹲守了4个晚上后,那个身影终于出现了。那个身影是个人形,在四处张望之后就蹲了下来,天太黑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。本身我想再观察一阵,但是头儿突然就特别激动的冲了出去,还故意造成很大的声音。看在我第一次写日记就被发现的份上,头儿要是想他可以什么声音都不发出地走到别人背后。他肯定是故意的!!!
那个影子听到声音后站起来就跑了,头儿紧追其后,作为不是特别擅长跑步的人,我只能看着两道影子追逐着跑远……
不过头儿回来后就跟我说他认识那个人。可是头儿,你可是追了没多远就停了啊,也没抓着人回来,你是怎么认出来的?
不过也有意外收获,两个人跑远后,我在那个人蹲下的地方找了一会儿,发现了一个浅坑和一个破破烂烂的护腕,我交给了头儿。他什么也没说就收下了,表情是从未有过的严肃,但是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悲伤的气息……就像是那未死之人发出的气息一样……
也许我不该再管这件事了。
………
天堂8年x月x日
头儿今天拿着上次的护腕去找了T。两个人在屋子里也不知道在谈些什么,我就站在外面等着汇报。
当我就快数完边上这和草丛里有多少朵花,分别是什么颜色的时候,两个人终于出来了。不过看起来头儿像是揍了T一顿……这实在是太明显了。
我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继续向头儿汇报工作。
不过两个人之间之前不是那种熟悉的冷生了。
………
天堂9年x月x日
头儿不喜欢的那个孩子最近来找我玩,说起来这孩子真的是超级漂亮。有时候我在想要是我能有一头真的纯正漂亮的金发会是什么样子呢?
孩子的母亲又怀孕了,期待着下一个孩子的降临。他们总是希望。
………
天堂12年x月x日
原来头儿和T总是有各自的情绪低落期,当然现在也有,但是现在变成两个人一起消失了。
他们两个真的不是一对?不……不如说他们在一起才是最奇怪的。他们之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不过今年他们两个人有点过分了,出去两天都没回来,最后是我带人出去找才找回他们两个。他们居然跑到了那么远的地方喝酒,还是这种我觉得快要喝死人的量,好在他们都稍微清醒了一点…虽然还是迷迷糊糊的说着话。
扶着头儿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了"Newt"这个词。是个人名吗?我只知道牛顿,也许头儿原来是搞物理的?看着可真是不像啊……总之先记下来吧,也许是这个巨大谜团的线索。
………
天堂14年x月x日
这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一天。绝对是,Leo居然向我告白了,这让我挺惊喜的…因为我也确实喜欢他好久了。
我们在一块聊了好多好多。这真的是太幸福了。虽然头儿脸色不太好,但是在听说我们两个在一起之后还是过来祝福了我们,还说要我们好好珍惜。我会珍惜的,会珍惜这一生来之不易的幸福的。
………
天堂16年x月x日
今天大家聚在一起聊起了家乡。我回来也问了头儿同样的问题。
头儿沉默了一会儿,告诉我他的家乡是个不怎么大的地方,但是每一个建筑,每一块农田,周边的每一块土地的探索都是他们亲自动手的。
他还讲了好多关于他的家乡的故事,还有关于怪兽的事,他是在糊弄我吧。还有关于探险的事只是他的夸大吧?
但是看着他怀念的表情,我却想点头相信,无论真假,那一定都值得怀念。
………
天堂20年x月x日
我的孩子出生了!他那么小,那么脆弱,我想我愿意保护他一生。
………
天堂24年x月x日
我知道我的一生就要结束了。我有太多遗憾的事情。我还有许许多多想要经历的事情。我还没有搞清楚那个谜团……
不过T给了我一个提示,Newt确实是个人名,并且也是头儿所爱之人。可以我无法再继续探寻真相了,可惜我无法再继续了解他们的过去了。
我还想好好的为头儿服务,我还没有叫过头儿的名字Minho,好吧,现在叫了。头儿,你独自探索了1/4的周边的地区,你亲自参与建设了如今1/4的建筑,你每天都要亲自处理天堂大大小小1/4的事务,可是你却像是只给自己留下了1/4的心。头儿,请在以后对自己好些。
我的一生不长也不短,有悔恨有遗憾有快乐也有幸福。只是我可爱的William,我看不到你长大了。我将你托付给了头儿和T,我让Amy帮忙照看你。我爱你,永远,永远。
我和你的父亲都将永远祝福你,陪伴在你的身边。请记得我们爱你。一切的困难与挫折都不能也不应击倒你。因为有些这么多人爱着你。
我万分的感谢你们这些帮过我的人。感谢天堂!你们给了我家和活下去的意义。
我欣然奔向死亡,Leo在两个月以前就在等着我了。愿每个还活着的人能继续勇敢的活下去。毕竟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。
我还想说的话已经写在那个本子上了。你们知道我从两年前就在准备这个了。
我爱你,世界,就算你给人们苦难的折磨。
最后…感谢你陪伴了我这么多年,这本记录了我新生的日记本。
再见了,我坚信我们终会有重逢的一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