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尾狐

放些自己的感受,吐槽,和最近喜欢的东西,以及作为存稿箱wwwww

一点感受

不知道为什么,很久之前脑海里自己出现过这样一句话:光与都城,皆为吾王。
从小时候,就能感知到比别人多的东西,最初我还以为每个人都是这样的……可看到他们的眼神,我就知道,他们根本不信。他人的不信就让我对自己产生了怀疑:我到底是想像力太丰富还是真的与他们不同。
现在想来,这两者没什么不同,现在想来,人大概都是在被人质疑,质疑自己的过程中抹掉了信仰,违背了自己,以为和别人一样就是好的,以为别人才是正确的。
我很高兴能在这些年里断断续续的保持着自我,知道我明白我不必去追求与他人的相同处。
我还是我就好。

至于不同嘛……我觉得每个人最初都可以和自己的内心对话,每个人最初都可以看到内心的那个房间。只是有人忘记通往那里的路而已。
我也常常能从流动的空气中感受到一种很奇怪的感觉(有人和我说那是一种信息流)
我觉得很多人能够想像出物体,并且能握住(感受)到物体。

幸好我没有三次元的小伙伴在这里。
离开三次元我才敢在lofter上发这个。我也想找到和自己一样的人。我觉得能在这里找到相同的人。

其他小伙伴千万别拿我当蛇精病看QAQ

评论(2)